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第二期团支书训练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17:10  点击数:[]

本网讯 为了明确各班团支书对团支部工作的认识,让各班团支书能够更好的开展班团活动,同时提高班团干部的办公能力,增强班团建设的凝聚力,10月31日19:10,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了团支书训练营第二期活动,2021级全体团支部书记参加,分团委朱明晖同学主持。

活动开始,20级优秀团支书代表向各班团支书分享了工作经验,并着重讲解了团支部的职责和团支部手册的书写方法。随后,20级和21级团支书相互交流,有不懂的问题及时沟通。

本次活动旨在让团支书明确自身职责,熟悉团支部的工作流程,方便后续的工作的顺利开展,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黄鋆 杨诗春)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