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巡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17:31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3日下午16:00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博海楼6楼举行了“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巡演活动,校级优秀主讲人20741班方乐欢同学以“踏着先辈足迹跟党走”为题进行演讲,2021级和2020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方乐欢同学将党史学习与自身的成长经历相结合,讲述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经受住了一场又一场严峻考验,克服了一重又一重困难,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的胜利。

本次活动有助于引导青年学生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能够明确青春作为、诠释青春担当、展现青春风采。(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