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12:22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将服务精神落实到为同学办实事中,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从10月21日到10月26日分别在五号楼机房和二号楼教室开展了“我为同学办实事”的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擦拭电脑、拖洗地面系列清扫,机房和教室焕然一新,重新变得干净整洁,本次活动由计算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

青春正当时,志愿我先行。本活动旨在为进一步聚焦同学所需,切实为同学们办实事、解难题,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团学组织将实事办好、将好事办实,做到全心全意服务为同学服务。(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黄鋆 刘小琼)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