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第一期2021级团支书训练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5:43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新生团支书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于2021年10月19日晚18:00在2313会议室开展第一期团支书训练营,党总支副书记柳俊主讲,年级辅导员蔡杨老师及2021级团支部书记和团支部副书记参加此次活动。

柳俊围绕“班团干部的工作技巧”,鼓励同学们提升自己各方面的工作能力,充分发挥班团干部的作用,带领同学们一起努力,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重点强调了在开展班级工作时,应当注重培养同学的安全意识和防骗意识。随后,蔡杨老师重点阐述了主题团日活动的重要性,强调了主题团日活动的纪律要求。

团支书训练营结束后,21762团支部副书记杜鑫宇表示自己一定会做到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加强班风和学风建设,建立起一个团结、活泼、文明、进取的班集体。(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