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常规管理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助教中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5日 17:27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总结入学教育和军训期间的工作经验,深入强化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助教的责任意识,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于9月23号中午12点在会议室2313开展助教中期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辅导员蔡杨老师主持,2021级助教及各班级军训负责人参会。

蔡杨老师首先在中期会议上针对前期新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并就近期开展的班团委选举、档案归档、日常打卡等工作进行布置,同时着重强调了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等问题,尤其是“新生安全提示要常提,防诈防骗不放松”。随后,蔡杨老师说道,新生军训期间务必要按时作息、规律饮食,助教要配合班主任和辅导员要及时关注新生军训状态,真正做到关心新生、了解新生。

通过本次中期会议,促进了辅导员、班主任与助教之间的工作衔接,有利于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更好地开展2021级新生日常管理和思想政治工作。(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蔡杨 黄鋆 周孔隆)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