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常规管理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数据处理中心召开学生常规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1日 19:59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掌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情况,了解学生日常管理动态,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数据处理中心与于9月29日晚18:00在2303教室召开了常规工作例会。此次会议由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辅导员黄鋆老师主持,辅导员蔡杨老师及数据处理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黄鋆老师首先强调了数据处理中心工作人员工作作风问题,要端正自身态度,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做好与各年级之间的对接和服务工作;其次,各个部门要明确分工,强化责任意识,办公室、星寝组、晚自习组、早操组要各司其职,切实做好学生常规工作。蔡杨老师就近期2021级新生常规工作进行了简要布置,并提醒各位数据处理中心工作人员要注意沟通的方式方法,保持与各年级、各班级间的密切联系。(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