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常规管理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新生助教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19:31  点击数:[]

本网讯  为保证2021级迎新工作顺利展开,计算机学院于2021年9月9日晚上七点在2313会议室开展了2021级新生助教培训会,此次会议由2021级新生辅导员叶婷老师主持,分团委书记黄鋆老师和新生级助教参加。

叶婷老师详细介绍了新生助教的工作职责,说明了助教的工作方式,给出了几种突发情况的处理方案,如:新生失联、财务失窃、电信诈骗、校园贷等,提醒新生助教遇到突发情况一定要沉着冷静,注意将情况第一时间上报给老师,最后,叶婷老师祝愿各位助教在这一个月的时间中收获友谊,收获成长,收获快乐。

会议末,黄鋆老师从责任担当、精神面貌、作风纪律,安全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并号召全体助教以热情饱满的态度迎接新生的到来。(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骆婷婷 叶婷)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