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网格员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08:39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9日下午18:00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2319会议室开展2021级网格员培训,2021级全体网格员参会,会议由辅导员蔡杨老师主持。

培训内容从网格管理任务、各级网格分工职责、工作机制(联动管理机制、信息管理机制、排查报送机制、监督考核机制)等方面进行讲解。其中就网格员分工负责内容和相关工作机制作重点培训。蔡杨老师介绍到,三级网格员一般由寝室长担任,主要负责主要有三点:一是做好网格内学生信息收集上报工作;二是解决网格内学生的矛盾和纠纷,无法解决的及时向二级或直接向一级网格员反映;三是网格内学生晚就寝、卫生、安全检查以及意外、异常情况等信息的及时报告工作。

经过培训,网格员们一直表示会努力做到优化同学之间的教育、服务、管理的职责,严格按照“全面覆盖、落实责任、整合联动、有效防控”的原则,共同建立起“精细化管理、多元化参与、科学化配置、规范化运行”的学生网格化管理工作格局。(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蔡杨)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