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卫生大扫除、一日三通风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11:18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营造健康卫生的寝室环境,有效预防与控制传染病在学校的发生和流行,确保学生身体健康,10月27日17:30,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辅导员黄鋆老师、蔡杨老师、孔龙老师带队,全体班主任及数据中心骨干参加,对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全部学生宿舍开展卫生大扫除、一日三通风检查工作。

本次卫生检查过程中,老师们重点关注各寝室是否做好通风工作、生活垃圾是否及时清理并打扫,提醒学生保持床面、桌面、地面的整洁与卫生,对健康隐患立查立改:秋冬季是传染病流行高发季节,学校是人群高度密集的场所,一定要做好寝室的卫生工作,严格落实一日三通风行动,鼓励学生保持充足的睡眠。

本次活动旨在学生宿舍的卫生环境,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健康意识,降低疫情风险,为学生营造健康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孔龙)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