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匠心船院】我为同学做件事——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校园落叶清扫,消除火灾隐患”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10:35  点击数:[]

本网讯花草树木逐渐进入落叶期,枯枝落叶不仅影响校园环境,且与可燃物接触后极易发生火灾,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为提升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增强奉献服务精神,深入开展劳动教育,11月10日14:00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了“校园落叶清扫,消除火灾隐患”为主题的校园志愿活动。

学生志愿者在后勤服务中心门前集合领域清扫工具,分配完工作安排后,由孔龙老师带队统一来到综合行政楼前,开始落叶清扫工作。志愿者们拿着扫帚、钉耙、垃圾袋等工具,对道路和绿化带上的枯枝落叶、干枯杂草、纸屑等垃圾进行了地毯式的清扫。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枯枝落叶得到了全面的清理,有效降低了落叶堆积的火灾隐患。

本次志愿活动旨在增强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树立学生的火灾预防安全意识,强化大学生的劳动教育和安全教育,同时让学生在志愿活动当“动手实践、出力流汗,接受锻炼、磨炼意志”,培养学生正确劳动价值观和良好劳动品质。(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孔龙)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