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召开防电信网络诈骗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13:54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19日,计算机学院各年级分别组织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召开防电信网络诈骗专题会议,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柳俊参加,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会。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就防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做具体安排,指出各位班长和团支书作为班级重要的学生骨干,要高度重视防电信网络诈骗落实情况。一、提醒督促同学们学习反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安装国家反诈中心软件、关注金钟罩公众号、存储班主任、辅导员、保卫处、月湖派出所的电话、粘贴及转发防电信诈骗宣传海报,并协助班主任、辅导员将这些工作一一核验落实。二、认真排查宿舍安全隐患,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圈养宠物、收藏管制刀具等。三、提醒同学们注意添加衣服、注意宿舍卫生及通风,预防传染性疾病、做好疫情防控。

柳俊副书记通报保卫处反馈的学生电信网络受骗情况及典型案例,给同学们仔细讲解分析了电信网络诈骗类型及学生受骗原因,明确网络诈骗及安全事件处置流程,强调同学们一定要提高防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积极发挥学生骨干作用,在班级做好防电信网络诈骗、疫情防控、用电安全、传染病预防宣传落实工作,大家共同努力建设平安校园,营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计算机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