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第三届简历设计大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08:44  点击数:[]

本网讯2021年10月中旬,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2313会议室开展第三届简历设计大赛评选活动。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柳俊老师、就业辅导员龙广富老师、21级辅导员蔡杨老师、各年级学生代表担任此次比赛评委。本次大赛于上学期期末开始筹备布置,本学期初正式启动,10月进行评选和展示,历时近数月,现圆满收官。

本次大赛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历经班级初赛、学院决赛两个阶段。经过班级初赛,共产生近400份简历参加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决赛。经过专家评委的精心评审,评出一等奖5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15人、优秀奖若干。

本次大赛,达到了全面提高学生自我认知、科学定位的目的,使全体学生在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就业观念的基础上,更加自觉地挖掘自身潜力,提升就业意识,从而提高就业竞争力,用高效的实践行动实现职业目标。(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龙广富)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