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喜报: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总决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6日 20:00  点击数:[]

本网讯 2021年11月5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的2021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总决赛传来佳讯,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黄鋆、柳俊老师指导的“盲人智能眼镜”项目荣获国赛一等奖,王晶晶、黄鋆老师指导的“虚拟现实场景中的智能中药制饼器”项目荣获国赛三等奖。

“盲人智能眼镜”项目组成员是由周涛、闫慧、田永辰三位同学组成,团队师生在技术研发、成果展示、汇报答辩等方面下足了功夫,并从参赛作品的创意与主题表达、开发平台与技术难度、完成作品整体度、作品未来可推广及市场前景等多方面对作品进行深入挖掘,最终获得了智能科技组全国总决赛一等奖,本次大赛移动应用开发组国赛一等奖其他获得者院校均为中国科学院大学、澳门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上海大学等本科院校,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是该赛项一等奖中唯一一所高职院校。“虚拟现实场景中的智能中药制饼器”项目组成员由袁航、赵泽、田永辰、梁圣、俞杰同学组成,在虚拟现实与游戏组中获得国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获奖有利于激发大学生对数字媒体作品创作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检验了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成果,又帮助大学生在传承中融合,在融合中创新、在创新中成长,提升其创新、创意、创造能力,促进学生高效地就业和创业。(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黄鋆)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