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师生参加2021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动画制作员(VR技术应用)赛项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10:20  点击数:[]

本网讯 2021年10月15日-16日,2021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动画制作员(VR技术应用)赛项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此次大赛分为职工组和学生组,共有来自全省的近40支队伍参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王晶晶老师、黄鋆老师获得职工组省级三等奖,王晶晶老师和黄鋆老师指导的20741黄磊和19410刘帆同学组成的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一队获得学生组省级二等奖,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19941郑强和胡智雄同学组成的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学院二队获得省级三等奖。

本赛项以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为基础,围绕虚拟现实应用,采用三维建模软件建立VR模型;应用到IdeaVR2021编辑器中制作VR,包括场景搭建、粒子效果设计、交互设计,展示设计效果,验证设计功能。整个比赛包含理论知识竞赛和实际操作两部分,其中理论时长为30分钟实操部分时长330分钟,比赛采用双人团体赛形式。

本次比赛以VR应用为特色,倡导“虚拟现实技术+创意设计+三维建模+工匠精神”融合发展与应用,既检验了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各专业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成果,又帮助师生在传承中融合,在融合中创新、在创新中成长,提升其创新、创意、创造能力,为助力我院“双高”建设提供有力人才保障。(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王晶晶)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