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21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英才班面试选拔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0日 15:29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15日18时,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2313会议室举行了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英才班面试选拔活动。此次面试由自我介绍、综合素质考察、专业技能询问、大学目标分析等多个环节组成。面试小组由计算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汉敏、院长刘继清、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负责人陶洁、21届辅导员叶婷、教师胡文婷组成,通过笔试审查进入面试环节的72名学生参加面试。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高度重视英才班选拔,面试小组加班加点面试,经过激烈的面试选拔,最终有32名学生通过此次面试,即将进入计算机网络技术英才班学习。

这次面试活动,有助于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高了学生的随机应变能力,强化了对于专业发展方向的认识,提升了学生学习兴趣。(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