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09:17  点击数:[]

本网讯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子更好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史知识,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3月3日晚上6点30分,在4101教室开展主题为“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的党史知识竞赛初赛。参加此次活动的主要为2021、2022级学生。

在比赛前期学生党支部充分动员、宣传,鼓励同学们通过网络学习、书本学习等多种方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史知识。本次初赛以个人为单位展开,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知识竞赛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党章党规等。

本次竞赛初赛采用纸质试卷答题,在比赛结束后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宏娟老师对参加比赛的同学进行表扬鼓励,勉励他们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史知识,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积极参加学生党支部举办的各项活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子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史知识,加深了对党的知识理论的理解。同时在党史学习中,也不断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觉悟,坚定了理想信念。(审核:冯常奇 文字:周奥 马宏娟 图片:周奥 余镇)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