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所属各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4日 10:36  点击数:[]

本网讯 截止3月1日下午,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所属各支部已全部认真完成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本次活动分别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各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会前,由党总支书记冯常奇主持召开总支扩大会议,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会,认真研读《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领会文件精神,对会议作出了安排部署,随后各支部召开支部委员研讨如何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广泛征求意见,坦诚开展谈心谈话。各党支部和党员同志分别对照支部职责和党员标准查摆存在的问题,并形成问题查摆整改清单,为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做好了充分准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首先分别由各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全体党员报告2022年度各支部工作情况,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以及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然后,各支部书记带头作自我批评,并主动接受其他党员同志批评。随后,各支部党员同志逐一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过程,各位党员同志坚持实事求是,以客观诚恳的态度,严肃认真落实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治病。

最后,各支部党员进行投票测评,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客观公正地完成了党员年度评定工作。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及党员同志认真查摆问题,并交流解决问题之法,深刻认识到了自身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也凝心聚力,大家将互相监督、互帮互助针对问题认真整改,提升完善自我,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齐心协力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审核:冯常奇 文字:马宏娟 图片:安茹、程序)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