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3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6日 08:54  点击数:[]

本网讯 3月28日下午,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2319大会议室开展3月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常奇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冯书记领学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全文)》,他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深刻总结了过去一年和五年来我国经济、社会、政治、文化、生态文明、外交等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同时,报告对2023年政府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工作建议,该报告聚焦民生、实事求是,对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性意义。我们作为教育工作者,要认真研学报告内容,领悟报告内涵,领会“两会”精神,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为学院双高建设和职业本科教育作贡献。

教师们纷纷表示,“两会”召开是国家大事,是对新一年的工作部署安排,将会认真学习,将“两会”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会议还就日常教学工作、技能高考、赛事筹备、安全教育、学生工作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和安排。(审核:冯常奇 图文:马宏娟)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