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上好开学第一课,绽放青春绚丽之花】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次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17:02  点击数:[]

本网讯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传承和弘扬抗疫精神,涵养家国情怀,砥砺奋斗奉献,努力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级全体团支部于9月9日下午开展“上好开学第一课,绽放青春绚丽之花”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结合刚开展的“开学第一课”活动,“讲好战疫故事 厚植家国情怀”,围绕活动主题充分交流讨论。各团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充分认识中国力量,弘扬中国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随后,各团支部成员围绕抗击疫情、防洪救灾、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等方面分享参与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的故事和感想。

18715团支部晏平同学说,今天的主题团日活动“上好开学第一课,绽放青春绚丽之花”,让我觉得我们青年一代能够生活在这样一个好的社会背景下是我们的幸运,截至今日世界上其他国家疫情还没有得到有效的控制,而我们却能够相聚一堂,好好的上学,这无疑是我们的国家制度和人民共同努力换来的结果,我也坚信在这样的祖国和人民的呵护下,我们乃至后代都能够让青春之花绽放的绚丽多彩。

18720团支部梅康同学提到,经历此次疫情,看了开学第一课,让我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我们的国家会越发强大,而我们这一代应该珍惜学习机会,打好专业基础,学好专业技能,为中国梦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D18717团支部张同春同学说道,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上好开学第一课,绽放青春绚丽之花”,我看到了习近平总书记表彰在抗击疫情中做出贡献的钟南山、张伯礼、张定宇、陈薇,他们是我们的英雄,正因为有他们的存在,我们才能安稳的开学,在大学的校园里继续学习。(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