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团学组织暑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08:06  点击数:[]

本网讯为及时了解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团学组织的学生在暑期中思想动态、学习状态和生活实际情况,切实加强新学期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于2020年9月5日上午在2313会议室开展了团学组织暑期思想动态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分团委书记黄鋆主持,计算机学院团学组织主要学生骨干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座谈会主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分别从回乡见闻、社会实践、假期生活、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发展规划等多个方面畅谈体会和感悟,交流了成长与收获。

学生会办公室吴文洁同学分享了以“科教支农”为中心,围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对湖北省天门市石家河镇开展云调研活动的经历;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获得者18720班梅康同学分享了自己虽然身患残疾,无法到抗疫防汛一线工作,但是依然在“后方阵地”通过文字和新闻稿来学习和宣传计算机学院抗疫、防汛学子事迹;分团委活动部李文博同学利用暑期时间,学习驾照,提升自身技能水平;学生会学习部陈娜同学在家乡义务帮助小学生辅导功课,为当地留守儿童送去温暖和爱心。

本次团学组织暑期思想动态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讨论,认真倾听,相互分享故事、经历和感悟,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设立目标,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彰显出计算机学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