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认真开展“青马工程”基础班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2日 09:50  点击数:[]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引导我院团员青年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于9月30日12:30在7103教室召开了“青马工程”基础班第一讲,本次培训主题是《习近平: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由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卢锐主讲。

卢锐老师通过ppt展示及视频观看的方式对共产党宣言的历史背景与意义、共产党宣言的基本内容、共产党宣言在中国的传播以及习近平在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讲话为学员们诠释主题,鼓励新时代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优良品质,争当时代新人。

青马工程的深入开展进一步使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锻造过硬本领、锤炼过硬作风。(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黄鋆、宋淑坪)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