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基础班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10:01  点击数:[]

本网讯12月26日下午17点50分,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于4110举行了青马工程基础班的结业考试。本次考试由分团委组织部部长刘闯负责监考,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青马工程基础班全体同学到场参加考试。

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都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本次考试旨在对青马班学员们这段时间的课程进行评估,检测学生们的能力。通过五期的培训、实践和考试,青马班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都得到了有效提高。(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记者团 殷涵忆铭)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