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迎新晚会筹备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16:58  点击数:[]

本网讯 2018年12月27日中午12:00,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2313会议室召开2019年迎新晚会筹备会。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书记黄鋆老师、团学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黄鋆老师强调,此次迎新晚会是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共同主办,做好合作工作,一起组织好这次晚会,把两个学院的文艺水平充分展现出来。

迎新晚会是学生工作中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教学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更是体现学生专业技能的一个重要平台,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提前准备,将排练出最优秀的节目展现给全体师生,为新年的到来增光添彩。(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黄鋆)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