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公子世无双——访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最美助教李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15:02  点击数:[]

李乐,男,19岁,湖北黄冈人,现就读于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17429班,所学专业是地铁网络技术,担任全媒体行政部副部长一职,荣获过“最美助教”、“优秀干事”等荣誉称号,参与过校园十佳歌手和校运动会等活动的媒体运营管理,积极参加生讲坛、绿植等大型活动。

一笑生花

当第一次见到李乐时,脑海中便浮现出“公子世无双”的字样,简媜曾在《烟波蓝》中写到:“你笑起来真像好天气”,李乐就属于这一类人。他展露笑颜时,就像是这寒冷冬日里的一轮暖阳,连同周遭的空气都回升了几分。他并非是个高冷的人,相反,接触过后你会发现,他待人温和、内在有趣,对新媒体颇有研究的大男孩。

长风破浪

他的照片大多以背影和侧颜为主,洒脱又自由,活跃又充满着无限动力,像是一个忙碌的人,无止休的向前方远行。在提及“未来”这个字眼时,他眼神明亮,见不到一丝茫然,他无比坚定的说道:“首先计划的是毕业后去一家地铁公司实习并工作。如果有机会希望也能够和朋友一起去创业,总之,不断努力,不断前行。”

亲如一家

当谈到为期一个月的的助教生涯有什么收获时,他的脸上逐渐扬起一道好看的弧度,他开心的说道:“当助教就是一个锻炼自己的过程,也是一个与学弟学妹们打交道的过程,最大的收获就是在自己成长的同时,还认识了可爱的学弟学妹们。”他待他们如同待自己的弟弟妹妹一样,他会在空闲时,带着他们一起学习,一起成长,其乐融融,好不惬意。也正因为这样,学弟学妹们对他有诸多不舍。

不畏成长

最后,李乐同学说道:“学弟学妹们,我知道对于未来你们很多人会迷茫,我想这时,唯一能做的,就是选个方向走下去,不四处'碰壁'又怎么知道该在哪个路口转弯,即使这样会让你多走很多弯路。同时我也希望,你们能不虚度大学生活,不畏惧任何成长,放心、大胆的向前走吧!”(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记者团李婷刘敏殷涵忆铭熊伊)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