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暖心学姐,阳光如她—访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最美助教陈思佩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5日 21:09  点击数:[]

陈思佩,女,湖北黄冈人,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17428班班长,自2018年9月起担任18743班助教,10月起担任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第二副书记,曾获得优秀组织部干事、优秀助理、最美助教等荣誉称号。陈思佩同学活跃在学院的各个角落,微笑着应对一切。作为助教,她不仅仅在感情上收获了满满的幸福,也历练了不一样的成长。

                                                                     青春故事

第一次见到陈思佩的时候,就被她脸上那个灿烂的笑容所深深地感染了。她总是给人一种莫名的亲切感,忙碌的身影,温暖的笑容,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年轻有为,很具亲和力,充满阳光的小姐姐。

时间追溯到2017年,刚刚大一的陈思佩为了能够建设班级的优良学风,她对一切都非常严格。作为一个女生,一个班长,她总是第一个到达操场做早操,为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体魄,她陪着班上同学围绕着操场跑步,就算体力不支也要坚持。也许就是因为对自己的严格要求,才成就了现在如此优秀的她。

                                                                     珍惜缘分

谈到助教为你带来了什么,陈思佩的脸上渐渐的露出了温馨的笑容,她说道:“认识到了可爱的学弟学妹们就是最好的。”在炎热的夏天为正在军训的学弟学妹们送去冰凉的西瓜,在夜晚与他们交流自己的所学、所得,不论什么时候在学弟学妹们需要她时,她总能迅速出现。也正是因为这样,学弟学妹们才如此离不开她。

                                                                     暖心寄语

最后,陈思佩同学表示:“在这为期一个月的的助教的生活中我学到了很多,也很感谢这段经历,我想对大家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人生在世,贵在坚持’。我希望你们也做一个有担当的人,更希望大家每天都能够开心的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珍惜自己身边的人,珍惜每一天!”(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记者团 李婷 刘敏 殷涵忆铭 熊伊)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