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团支书训练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5日 20:27  点击数:[]

本网讯 2018年12月12号中午12:40,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于7103教室举行团支书训练营交流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的主题是“如何促进优良班风、学风的养成”,由分团委副书记梅豪同学主持,18全体团支书和副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18712班副团支书刘禹良同学以自己所在团支部为例探讨了如何养成良好的班风、学风。其次,分团委副书记梅豪同学向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经历,作为班级的团支书和副团支书应该正确定位、承担职责。最后分团委组织部长刘闯同学表示团支书和班长可以从四个方面——方向、目标、纪律观念、抓住时机教育来抓班风、学风的方法。

座谈会结束后,18722副团支书程沛瑶同学表示要不忘初心,服务同学,做一名出色的团支书。(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黄鋆 刘朋)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