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青春的榜样—— 访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最美助教高泽华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5日 21:44  点击数:[]

高泽华,湖北荆门人,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网络技术专业17429班文体委员。2018年9月起担任18743班助教,现担任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曾获得“最美助理班主任”、“网络人气最佳助理班主任”荣誉称号。

温暖助教

阳光帅气的他,在担任18743班助教期间尽职尽责,全力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军训期间,正值中秋佳节,学校的大部分助教都回家欢度节日,而他独自一个人留在学校值班,帮助新生解决困难,陪伴新生适应离家的第一个中秋。他是最美助教、他是温暖学弟学妹的暖心学长——高泽华。

学习标兵

性格随和的高泽华,有着一颗积极上进的心。在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的学生工作活动室里,总能看到他工作的身影。在学习上他认真刻苦,勤奋努力;在工作上,认真负责,恪尽职守。这也使得他在学习上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也在工作上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同时,高泽华他自己也想对学弟学妹们说:“缘分使我们在这里相遇,不要抱怨、不要退缩、不要做闲鱼,尽情地绽放自己的光彩,以诚感人者,人亦诚而应,你们所有的努力,都有人看在眼里。”

责任与担当

高泽华同学明知做助教并非易事,但是他依旧选择当助教,并且为新来的学弟学妹们提供最大的帮助;尽管需要熬夜处理学弟学妹们繁琐的入学资料,陪伴新生共同参加入学教育占用了自己的空余时间,但他却依旧保持着一颗平静的心态。不管何时,学弟学妹们有困难时总能找到他,都能得到学长高泽华耐心解答。正是他心中的责任意识,让她如此优秀,深受学弟学妹们的喜爱。

暖心寄语

大学机会很多,可以锻炼自己、提升自己,这些都是需要自己争取。学会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该工作工作、该学习学习,玩的时候也要认真玩。相信自己,做最好的自己。(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记者团 方炳雄 龚正康 彭义江 陈炽强)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