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第一期学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13:25  点击数:[]

本网讯 为了提高学干的工作能力,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素养,更好的服务学生,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11月7日17:30在畅海楼7103教室举办了以打破思想局限,提升创新能力为主题的培训大会来自计算机学院各班团支书、班长以及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计算机学院分团委书记黄鋆老师、18级辅导员叶婷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学干会议由分团委第二副书记陈思佩主持。



首先,黄鋆老师对学生干部应发挥怎样的作用以及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进行了讲述,希望学生干部能不忘初心,本着为同学服务的想法做好学生工作。随后叶婷老师围绕着校园服务这一主题讨论了干工作、学习、品德修养等方面的内容,并强调学干应端正自己的态度,树立终生学习的观念,提高自身素养,充分发挥创新能力和开拓精神。

此次培训使学生干部更加了解自己的工作,认识自己的职责,并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具有责任心,踏实肯干,勇于实践,积极进取的学生带头人。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记者团:向涵霜,殷涵忆铭;指导教师:黄鋆)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