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团学阶段性总结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13:35  点击数:[]

本网讯为了加强各学生组织之间的交流,了解各部门近期的工作情况,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了本学期的第一次阶段性总结。

首先团学办公室对上半学期开展的活动、例会进行了汇总,对此指出了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给予指正;同时,分团委、学生会常委对计算机学院后续活动的开展做了详细周密的安排。各部门负责人也就本部门前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后续要开展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基本说明。

通过本次阶段性总结,相信团学全体成员都会认真进行反思,改善不足之处,为以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记者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