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常规管理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寝室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20:13  点击数:[]

本网讯 为了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并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改善校园环境,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于11月11日下午开展了寝室卫生大扫除活动。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组织所有学生对宿舍进行全面大清洁,彻底清理宿舍床底、卫生间、洗漱台、学生个人物品、走廊、公区等卫生死角。辅导员和班主任随机开展了卫生抽查,提醒同学们要培养良好的卫生行为,注意预防传染病,对干净整洁的宿舍提出表扬,对有安全隐患的地方督促学生现场整改。

通过这次检查,排查了学生寝室存在的卫生及安全隐患,倾听了学生的心声和诉求,加强了学生对安全、疫情防控常态化意识教育,针对性强,教育效果显著,为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子营造文明、和谐、安全、卫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黄鋆 刘昊)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