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常规管理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新生常规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08:13  点击数:[]

本网讯 为保证2020级新生常规工作顺利展开,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于2020年11月3日下午6点开展了2020级新生常规工作布置会,此次会议由新生辅导员马宏娟老师主持,新生助教和2020级主要班委参会。

会上,马宏娟老师首先对2020级新生助教工作进行了肯定,助教们在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目标等方面都发挥了重要作用。随后,马宏娟老师说道,希望班干部能够凝聚班集体,做好班级常规工作。马宏娟老师着重强调了班级早操、晚打卡、星寝、到课率等常规工作要求,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要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希望新生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黄鋆 曹玉鼎)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