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常规管理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20级班级开展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6:39  点击数:[]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消除各种潜在的未知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冬季火灾的发生,2020年11月9日20:30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20级各班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主题班会。

各班级生活委员在班级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宣传,提醒同学们要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冬季生命财产安全。宿舍的文明生活需要我们大家一起来构建。

此次活动的宗旨在于提高学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学生安全卫生意识,不断推进文明宿舍和平安校园建设,真正落实消防安全制度与措施,构建文明安全宿舍,创建理想和谐校园。(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黄鋆 胡马麟 董琴)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