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常规管理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贫困生感恩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13:58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6号下午4点,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2313会议室举行了贫困生感恩教育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18级辅导员叶婷老师主持,来自18级的22名贫困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叶婷老师围绕“感恩”展开话题——同学们应珍惜父母的养育之恩,老师的教育之恩,朋友的关怀之恩,做一个懂得感恩、善于回报的人。其次,叶婷老师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在接受帮助之后,要懂得反哺社会,用自己的劳动来服务社会。要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合理使用助学金,保持一颗平稳的心态,踊跃参加学院和组织的各项活动。

座谈会末,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表达了对亲友的感恩之情,并立志努力提升自我,争取早日报答社会。(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叶婷 刘健强)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