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常规管理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全体网格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15:48  点击数:[]

本网讯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网格员工作会议于11月1日12:10在2311召开,此次会议由年级辅导员龙广富老师主持,17级、18级全体网格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辅导员龙老师向一级、二级网格员解释了网格员的含义,并传达了网格员工作职责。并强调对于夜不归宿同学不予上报的危险性,每天晚归寝在校情况必须如实上报。其次,龙老师说明了学院有关学生公寓管理的违纪处分条例,让网格员清楚认识到违纪行为问题的严重性。最后网格员们把自己工作上遇到的问题、取得的心得体会及经验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本次会议,各级网格员清楚认识到了自己的工作职责与内容,也明白了自身工作在班级管理乃至学校管理层面的重要性。更严明了工作纪律,为提高网格员的工作素质和能力,有效的开展网格化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刘朋;指导老师:黄鋆)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