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常规管理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召开网格员期中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14:26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6日下午,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2313大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年春季学期网格员期中总结会议。本次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龙广富主持,分团委书记黄鋆以及二级网格员、三级网格员代表参加。

首先,龙广富老师强调了网格员对于学校学生工作正常运转的重要性。随后,龙老师通过案例讲解了网格突发情况的处理,并强调网格员能够担好责任、做好反馈工作,遇到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上报。最后,龙广富老师郑重地说道,作为网格员,需要大家不忘初心,具有强烈的责任意识,才能真正做到为同学们服务。(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龙广富 李婷 刘敏)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