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全省高校大学生同上一堂课“远离非法校园贷”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09:09  点击数:[]

本网讯  为了树立同学们正确的消费观念和防诈骗意识,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同学们珍爱信用、理性借贷、理性消费,远离不良校园贷,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主要学生骨干、无课学生于2020年11月30日14:30在2313大会议室和4110教室统一观看“远离非法校园贷”讲座。

讲座中,通过1分钟的“套路贷”剪纸艺术短片和35分钟的讲座讲解理论知识举事实例子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介绍了校园贷的概念和种类、“校园贷”的危害,并重点介绍了“校园贷”中存在的陷阱和巨大风险。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校园贷”的防范和教育工作,经常性通过主题班会、主题讲座、网络宣传等形式,在广大师生中加强宣传和教育,引导学生脚踏实地,远离“校园贷”,让学生们的青春不负债。(全媒体信息中心 黄鋆 岑金语)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