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组学生参观第二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7:36  点击数:[]

本网讯 2020年11月14日上午8:30受汉阳区人民政府晴川街办事处邀请,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31名学生骨干参观第二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展区面积15万平方米,设置抗疫物资馆、医疗器械馆、中医中药馆等12个特色场馆,涵盖大健康领域全产业链。首设抗疫物资馆,还原“两山”医院、火眼实验室、方舱医院等武汉典型抗疫场景,展示稳健医疗、奥美医疗等国内知名企业的防疫物资。

本次参观重在让同学们增长见识,拓展认知领域,见证医疗领域的高速发展同时也提醒学生注重自身健康。更是还原了部分抗疫场景,让人心怀敬畏。牢记医疗人员和抗疫先锋的最美逆行身影。(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