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第九周升国旗仪式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14:17  点击数:[]

本网讯 为了激励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于11月30日早上在操场隆重举行第十四周升国旗仪式活动。升旗仪式由学工办主任卢锐老师主持,学院副院长王贞志、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全体中层干部、班主任、党员和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迈着坚硬而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热爱的崇高的敬意。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D18717班朱宇龙同学讲述了作为船院学子如何践行“抱冰握火、自强不息”的学院精神。党总支副书记柳俊对学生们有三点寄语:一要有远大理想,常怀报国之志;二要勤奋学习,勇于实践;三要敢于挑战,奋勇拼搏,不负韶华、无悔青春。最后在学院分团委胡啸同学的领誓下,青年团员们重温了入团誓词。(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