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习资料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教工一支部、二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11:53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24日下午4点,计算机学院教工一支部、二支部在2313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聆听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汉敏讲党课,会议由计算机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邱磊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会学习。

会上,教工一支部书记邱磊组织大家学习《认真学习贯彻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内容,明确学习要求,号召大家业余多花时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重要精神,并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去。

接着,党总支书记刘汉敏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历次修订情况、《条例》新修订的必要性和意义、新修订《条例》的八大亮点、党员不能碰触的二十三条“高压线”、党员面对纪委执纪审查的一些建议五个方面给大家讲了一堂深刻的党纪教育课。党总支书记刘汉敏重点强调了党员不能碰触的二十三条“高压线”,提醒各位同志要铭记自身党员身份,一定要从思想上、行为上严格要求自己,具有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切实在教育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计算机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