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习资料 >> 正文
我想对党说——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拟发展对象集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14:52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推动新时代党员高质量发展,从基层落实从严治党,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严把党员入口关,严格把控党员培育、发展过程。11月5日,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310教室开展我想对党说——拟发展对象集体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卢锐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及3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34名入党积极分子前期经个人报名和基本条件初筛最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学生支部书记卢锐同志首先对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以及拟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34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从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学习情况、工作情况、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全面展现自己,党员同志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对该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全面评价。

最后,卢锐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百年里中国共产党取得了诸多历史性成就,“学党史、守初心、铸忠魂、担使命”是每一位积极向党靠拢的同志都必须具备的品质。通过此次座谈会,发现很多同志身上有诸多值得大家学习的优良品质,但同时也存在着不足。把好发展党员质量的“入口关”,是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学生党支部将坚持“优中选优,审慎发展”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提升新发展党员的质量,更好地发挥支部的堡垒作用。(计算机学院 余琴 江代涛 卢锐)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