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正文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委培直招士官)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7:41  点击数:[]

【专业亮点】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是经总参谋部、教育部批准的定向培养武警直招士官专业。本专业拥有一支年富力强极具创造力的专业教学与管理团队,在校期间紧密贴近部队实际,采取军事化管理和训练,采用创新军地共建人才培养模式,着力培养一批具备基本军人素质、思想过硬、业务精通、动手能力强的信息化军事人才队伍。

【主干课程】

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库基础、网页设计、多媒体技术基础、计算机平面动画制作、计算机图像处理、3D-MAX、音视频编辑与制作、虚拟现实技术、Linux操作系统管理、路由协议和路由器的配置与管理、网络组建与管理、卫星通信原理等专业课程,按照订单式培养方案组织教学。

【就业前景】

本专业提前批定向招生、定向培养、定向参军士官就业,毕业生主要就业单位为武警部队定向分配的全国各省区武警总队、支队机关,主要从事多媒体制作、网络通信、网络组建与维护、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管理等方面工作。

实训教学

武警直招士官生授装暨宣誓仪式

 

 

下一条:软件技术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