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利用课间组织同学们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10:06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10日上午10点,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19721和19722班的同学利用课间在81510教室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本次观看学习活动由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负责人陶洁老师主持。

同学们认真观看,聆听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特质,也是党和人民最殷切的希望。会后,同学们纷纷交流观后感。19721班肖琴表示,作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时身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带头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苦练本领,努力成为青年先锋。

陶洁老师指出,大家青春年少,风华正茂,正是学习的大好时机,希望同学们珍惜光阴,认真学习,提升自我,积极工作,争做青年先锋,为实现民族复兴贡献力量。(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陶洁 王泉坤)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