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李熙老师在《JCSC》上成功发表文章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0:38  点击数:[]

本网讯 近日获悉,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李熙老师作为第一作者撰写的文章《Pattern-Based Deep Learning Method to Extract Information from the Log Dataset》于2022年刊登在《Journal of Circuits, Systems and Computers》Vol. 30No.16(2021)。该期刊为SCI、EI索引来源期刊,收录电路、电子、计算机系统相关方面的研究成果论文,领域涵盖广泛,从数学基础研究到工程实践实现。

李熙老师于2019年加入武汉船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计算机网络技术教研室网络安全课题组,与同组成员陶洁老师、胡文婷老师、卢锐老师致力于研究新一代移动互联网中人工智能对网络安全的影响与帮助。李熙老师此次发表的文章提出了大规模信息系统智能日志分析的新模式与方法,与北京大学高等信息技术研究院共同实现了该模型并应用于“智能渗透测试与漏洞扫描原型机”软件。

此为我校教师首次在该期刊上发表文章,是我校在网络安全领域取得的一项重要研究成果。近年来,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以不断提升教师教育教学及科研水平为目标,不断鼓励教师坚持科研教学相结合,实现教师成长、学院发展双赢。再次恭喜李熙老师,同时期待网络安全课题组为我校带来更多优秀的研究成果。(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