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创业就业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期初就业专项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0日 17:30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及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准备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以及落实在外实习学生相关工作要求。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于2月15日下午在2324办公室召开了期初就业专项推进会,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常奇,毕业年级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与部分专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中,毕业年级辅导员朱昱龙就本学期的常规管理工作细则进行讲解,进一步促进落实学校相关常规管理工作要求,重点对于目前毕业年级就业实习情况、本学期就业工作计划及就业帮扶计划的启动等方面与各位老师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冯常奇书记强调,班主任在与学生进行班会的过程中需增强班会的有效性,在日常的班级管理过程中增进与学生的情感交流,了解不同学生的需求,为学生做好就业服务与心理疏导,同时,要加强对于毕业生的安全教育,避免学生陷入电信诈骗及求职陷阱。另外,希望学生工作与专业建设能形成合力,协同育人,共同促进就业发展。(审核:蒋冰 图片:叶婷 文字:朱昱龙)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