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创业就业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创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08:24  点击数:[]

本网讯 为全面推进落实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全面的就业服务,9月20日,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邀请2017级优秀校友杨丘峰进行创业经验分享交流,会议由辅导员龙广富主持,就业辅导员朱昱龙及2020级毕业生参会。

在本次交流会中,杨丘峰从个人毕业后的求职经历谈起,鼓励学弟学妹要从现在开始积极准备好自己的简历,多多关注就业信息,做好就业前的相关准备工作。同时,杨丘峰还谈到在工作中大家要勤于学习,在工作中投入自己饱满的热情,不断积累经验。最后谈及创业,杨丘峰建议学弟学妹们毕业后要先积累一定的工作经验,在创业过程中要不怕吃苦,勇于创新。

辅导员龙广富老师为毕业生们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并从就业政策、历年就业数据、就业信息的获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将往届毕业生在求职或者升学过程中的经验教训进行了分享。

本次交流会为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自我意识提供良好思想动员,并为同学们积极参加招聘会奠定基础,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审核:蒋冰 图文:朱昱龙)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