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创业就业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17:09  点击数:[]

本网讯 为全面推进落实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全面的就业服务,指导学生更好就业,9月5日晚上6点,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2319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马宏娟主持,辅导员龙广富、朱昱龙及2020级各班级主要班委参加。

会上,马宏娟老师从明确目标、思想准备、行动准备、就业实践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她强调,在后疫情时代,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毕业年级学生需早日明确就业目标,充分做好各项准备,树立劳动最光荣意识、责任担当意识、积极竞争意识、抗挫折意识,积极参加招聘会求职,并在此过程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不断提升,尽全力谋求一职。然后,马老师从简历制作、《就业推荐表》及《毕业生登记表》填写、一次性求职补贴申请、毕业生资源信息填报等方面进行详细指导。

龙广富老师对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就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重点强调,提醒谨防就业陷阱,并倡导同学们多渠道就业。

最后,马老师强调,希望各位班委在班级里做好动员,组织好同学,带头参加招聘会,早行动,早就业,就好业。(审核:蒋冰 文字:马宏娟 图片:李昊)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