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创业就业 >> 正文
【匠心船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挑战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11:08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调动学生积极性,发掘大学生创业潜能,动员学生积极准备2022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3月23日下午16:00,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召开“挑战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动员会。此次会议由分团委书记黄鋆老师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柳俊老师莅临指导,2020级、2021级共计159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黄鋆老师为同学们分享了2020年度“挑战杯”赛事文件的内容,并重点就2021年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职教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通过项目分析让同学们了解以往大赛项目的优缺点及项目审评要点,并鼓励同学们利用这个机会积极参赛锻炼自己,发挥创意想法,发扬创新精神。随后,柳俊老师强调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将互联网与各行业深度融合,不断投入到创新创业实践中去,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并预祝同学们在2022年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以赛事为重要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培养学生敢闯会创精神,提升创新实践能力。本次动员大会拉开了2022年“挑战杯”、“互联网+”创新创业等赛事的启动序幕,让同学们对本届大赛有了深入的认知并在后期的赛事筹备中指明了方向。(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黄鋆 杨诗春)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