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青春志愿行——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校体育馆顺利开展第三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08:26  点击数:[]

本网讯 新学期伊始,为营造整洁、舒适、和谐的校园环境,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积极响应院团委号召,组织团员青年在校体育馆顺利开展第三周志愿服务活动。

体育馆是师生共同锻炼的场所,维护体育馆的公共秩序、公共卫生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计算机学院共号召150余名志愿者参与活动,他们统一身着红马甲,不脱岗不离岗,互相配合、认真工作,充分展现了船院学子的阳光朝气、奉献团结。活动中,他们或热心为同学们指引方向,或细心提醒同学们注意运动安全,空闲时刻他们还为运动中的同学加油打气,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文明安全又和谐友爱的运动环境。

此次活动,既有助于团员青年自觉养成爱护公共设施、维护公共环境的良好习惯,又能让大家在团结协作互帮互助中感受到集体力量的伟大。(审核 蒋冰 文字 王典 马祺雯 杜佩 图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