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寒假思想动态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2日 09:48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了解团员青年的思想动态,带领同学们以全新的面貌面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于2月21日组织召开寒假思想动态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典老师主持,团学工作人员、学生代表参会。

会议伊始,参会同学依次发言,分享自己在企业实践、志愿活动、专业学习等方面的收获和感想。黄灿同学谈到:“寒假期间,我在村委会做志愿服务,帮助村委会录入村民信息、整理文件。通过十天的工作,加深了我对乡村基础建设的了解,更深刻的感受了家乡的飞速发展,与人沟通和自主思考的个人能力也有了很大提高。”郭含文同学说:“这个寒假十分充实,我参加了职业体验实践活动,同时,按照寒假学习计划,每天进行英语、专业课程的自学。新学期,我将继续努力,在学习和工作方面争取更大的进步。”

王典老师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寒假生活,感谢了同学们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与肯定,同时,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成果,明确了新学期团学工作计划和工作安排,引导大家认真制定新学期的计划。她强调,团学工作人员要积极开展理论学习,武装思想头脑,守规矩、讲纪律,在同学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共同助力学校建设。

新学期,新起点。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大家积极总结寒假生活,也更加明确新学期的目标。计算机学院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新学期,再创佳绩!(审核 蒋冰 文字 王典 余思荷 图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