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永远跟党走、青春志愿行——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14:20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根据“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部署安排,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青年学子用实际行动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奉献点亮美好青春。

21725班的吴斌同学参加了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主要负责核酸检测防疫演练的工作。在参加志愿者服务的过程中,吴斌同学说:“努力践行雷锋精神,是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它蕴藏在我们日常生活的细节之中。”

21724班的杨诗春帮助社区进行核酸检测过程中人员的信息登记工作。她说道:“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要继承与弘扬雷锋精神,以赤子之心真情付出,肩负起时代的使命和责任,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雷锋精神代代传,在“永远跟党走、青春志愿行”志愿服务月活动中,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子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化为品格、化为行动,将爱心、细心、责任心融入到日常生活学习和工作中,用青春笔墨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黄鋆 杨诗春)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